close

 

 陳光老師創辦了企業家培訓中心 ONE FOR ALL ,在這裡每個人都能得到一個自己的舞台,每個人的能力都能在這裡得到舒展,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而重點在於只要你想要

首先都然我要先感謝陳光老師,陳光老師無私的奉獻,不僅僅教我們財商智慧;更重要的是讓我了解做為一個企業家需要修練的課題。而且更重要的是非常感謝台大外文系廖珮均同學,雖說是萍水相逢,然而緣分就是這麼奇妙。那這曲折離奇的故事就留待以後再說啦XD

而ONE FOR ALL 是在做什麼呢? 重點就在於修煉接受愛與付出愛的環境,我們每位夥伴幫助更多的人並且在這過程中也幫助自己,付出的人得到最多,不是嗎? 於是社團還有五大文化

一、愛與感恩

因為愛所以分享

陳光老師願意付出這麼多的時間與金錢,都是因為對台灣的一份熱愛,為了教育還是教育。我相信教育如果能夠從根本出發,台灣會有更多更優秀的人才。

因為感恩所以付出

在我們生命當中,是不是所有事物都值得我們感謝呢? 在此因用聖經中所說「我若是領受的,又有什麼好值得驕傲的呢 ?」因為如此,我們也願意不斷付出我們的能力與智慧幫助更多的朋友

二、正向

我正向因為我擁有

為什麼一個人會生氣,會不滿,會有負面情緒?事實上因為我們一直聚焦在我們沒有的地方,然而當每個人的思想都集中在自己擁有的地方,那麼人生就會不知不覺的正向起來

三、夢想

人因夢想而偉大

四、使命感

堅持作對的事

每個人在面對人生中每一件事情時,最重要的是在於我們有沒有找到使命感。使命感能夠使人推波助瀾,就像是陳光老師他想要幫助台灣的孩子們能有更好的教育,於是陳光老師的夢想就越來越容易實現

五、誠信

誠信是一個人最大的資產

 

正因為有這五大文化,讓我們社團更能夠發光發熱。未來ONE FOR ALL一定會成為一個品牌的,這是我所相信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olt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