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都很好奇,阿八來到陳光老師OFA之後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對吧?

那我先自我介紹一下吧,我從小是個職業棋士,也就是大家所熟知棋靈王中的比賽選手。由於從小圍棋苦練的成果,我的思考邏輯大概是比一般人快速,然而也因此忽略掉很多東西!由於常常活在自己的思考世界中,對於人際關係和交談聊天有一定的焦慮,而在國中和高中都念男校的狀況下,整個人生只能用黑白來形容阿!

黑白就是圍棋+書堆的世界!

從小深知只有唸書比較厲害,更讓我沒有參加任何社團活動而努力埋首書堆,終於我考上了建中和台大,然後呢?到了台大才發現人外有人,實在是太晚了吧......

每個人始終都不願意改變,直到你一直不斷重複舊有的模式直到你受不了為止!這才是蛻變的開始

不!遲到總比不到好,我終於發現我渴望非常多的好朋友和生活,然而卻始終找不到機會。後來有幸當上橋藝社社長還有參加慈濟大專青年社,不斷的的鍛鍊我的說話能力與服務的熱誠,然而我還是不夠滿足!終於偶然的我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到珮均......或許這真的就是轉捩點吧!

當成功者願意幫助自己的時候,請一手把他抱住

後來我接觸到了陳光老師,老師從他企業家的角度切入財富學,並且用數字破解記憶學,這都是令我非常佩服的地方。最令我驚訝的是老師無償的創辦了ONE FOR ALL,只是為了幫助更多的大學生和沒有目標的年輕人找到未來的方向與想法,這是我ㄧ輩子也想不到的地方。

終於我再這裡學到非常多意想不到的東西,人生真的是為了追求理想,然而為什麼我們卻一直為了那份工作汲汲營營呢?在OFA我終於邁向了人群,在學生時代就能夠了解社會上的運作模式,這真是令人興奮。而且OFA聚集一群有愛的朋友,彼此互相幫助只是因為發自內心位對方好,我想世界上所有人們都能如此,那麼社會一定會更和平美好才是。

而我也在OFA找到我的人生方向=>就是要幫助更多的人。OFA雖然不是各位學習知識的唯一選擇,但我相信他會是最好的選擇。畢竟太多的人在這OFA改變了他的一生,歡迎各位朋友一起來學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olt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