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最近阿八參加ofa企業家培訓社有很大的心得

ofa是一個非常正向的社團,社團的理念是幫助身邊的朋友達成夢想,也幫助自己達成夢想

所以ofa為了幫助更多的人找回健康,找回心靈,找回財富,因而辦了非常非常多的活動

其中包刮溝通力,時間管理,中醫筋絡與健康,財富學,邏輯記憶學,塔羅心靈.....等等

另外還有所有需要修練的企業家特質也在這社團可以學到,包刮學習力,影響力,執行力,借力,目標設定等等

我在這實在學到非常多的東西

而且在這之中不只是阿八我自己成長而已,是可以把自己所學分享給身邊的每一位朋友,而我發現到的是

當我開始分享的時候,我身邊的朋友因此也改變成長非常的多

我非常的想要讓更多的朋友知道這麼充滿愛的地方,如果有什麼想法都可以留言給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olt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