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醫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過去的我對於那些老祖宗的說法半信半疑,什麼刺激穴道還有打通任督二脈,感覺很不科學,不過那是因為沒有一個人能夠將中醫博大精深的道理講解那麼清楚,而今天非常感謝ofa社團,還有感謝蘇爸爸

蘇爸爸因為他很想要把老祖宗的智慧發揚光大,才會每次都從高雄坐高鐵來台北講解中醫筋絡,然而卻都是免費的教我們,我在每次的健康講座中我學到非常多的陰陽五行,還有人體筋絡刮痧還有健康養身,實在幫助了我很多

而且每次蘇爸爸有時候會幫人家把脈還有現場筋絡處理,最令我震驚的是

有一次有位媽媽有五十肩,手幾乎是舉不起來了,可是在現場蘇爸爸幫她做了筋絡處理後,竟然可以將手舉到頭部,我都嚇到了

還有我的一位台大學姊過去為了瘦身而把身體搞壞掉,而且月經竟然一年沒來了;他試用了非常多的方法,包刮打激素或是中藥,結果都是一開始有用而已。後來蘇爸爸把脈後,經過一段時間的刮痧還有調養身體,竟然神奇的月經又恢復,此外學姊原本也有嚴重的過敏現象也好很多

此外我自己也學會了簡單的筋絡調理刮痧,還有簡單的穴位處理,在這個過程之中我也幫助很多人刮痧找回健康,而且蘇爸爸每次來台北真的都是在做公益的,所以我真的很希望能夠分享給更多的人

如果有朋友也是對健康出現困擾,我可以幫你介紹蘇爸爸幫你悠,或是自己想要和我一起免費學習了解中醫更多的學理,可以寄信到我的信箱 fireboltxxx@yahoo.com.tw

那麼寄信的請留下你的姓名,電話,還有msn吧:)  之後可以互相交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olt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