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好有個新聞刮痧"再"轉大人 3週長高4公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09/69/23m0o.html

2644333086.jpg 

我實在是覺得太神奇了,所以我之前也有去學壓,
結果一個月就真的長高2公分耶,我覺得真的很棒
所以我也想要幫助更多的人囉

而因為我是剛好參加這個長高班的同學
我過去為了長高也試用了很多方法,包刮中藥或是轉骨
不過好像都沒什麼用,還花了滿多錢的!!

後來參加長高班後,才知道長高的重點是在身體健康
所以我們才需要刮痧和補充營養
刮痧是為了將我們身體內的瘴癘之氣排掉
只是排掉以後沒有灌入營養其實沒什麼用
那營養可以用很多方式就是了, 重點就是要補充囉

那如果各位朋友願意的話,可以幫各位體驗刮痧喔:)
或是可以教各位刮痧
不過要在台北就是了XD

那麼如果有什麼問題
或是想要體驗刮痧是什麼感覺的話
可以加我msn喔
我的msn是
fireboltxxx@yahoo.com.tw
很希望能夠幫助到想要長高的朋友:)

如果想要用電話或是想要報名下次的活動,可以寄信給我喔
請留下姓名與聯絡方式喔
我會與你聯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olt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