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光老師最厲害的就是記憶學課程了。

第一次聽到記憶學的時候是六月,我還以為背背英文單字,教我們整理資料的方法而已,而且聽到成人班要12,000,根本是嚇了我一大跳。然而,事實上那是最表面最表面最表面的部份了。

之後我覺得如果陳光老師可以改變我的一生,那我寧願把握住這次機會,也不要以後才來後悔。所以我毅然決然在七月的時候開始學習進階記憶學,這時候我才開始大開眼界,原來會用數字的人統治只會使用文字的人;而用文字的人會統治只使用圖像的人。這個觀念大大震撼了我,原來我之前要記東西,使用故事記憶或是圖像記憶都太慢了,而且大概沒隔幾天就忘記了!然而邏輯式記憶真的太令我驚訝了,最後是連忘記都忘不掉XD

而在老師的課堂中,最厲害的莫過於記文章與2R法,這不僅僅是打破我以往的窠臼。所有文章都是作者的排泄物,要能夠記住都需要變成自己的邏輯才行,然而以往大家都是作者如何安排就去記,難怪會忘記!

而且記憶學真的不只是記憶學。老師肚子中的墨水以及腦中的智慧實在太珍貴了。在課堂上老師隨時隨地都會讓我們知道一些人生的目標與方向。這是老師經過風風雨雨換來的經驗,我們什麼時候才有這個機會直接向成功者學習呢?

凡事要親身體驗過後才知道,記憶學是一個人一生中至少都要學到的智慧,在這之前可以先以下影片, 陳光老師之前上大學生了沒的影片

歡迎大家一起來學習囉:)

因為老師都會不定期舉辦免費的記憶學講座喔,如果想要一起學習或是想要知道時間的朋友可以加我MSN喔,我的MSN是fireboltxxx@yahoo.com.tw,那麼要預約的話,阿八可以幫願意學習的朋友報名喔,最近一場請參考以下網址報名

免費參加 8/19 陳光邏輯記憶學講座

提升大腦思維與邏輯式超強記憶
場次:8/19 (四) 晚上 6:30~9:30
講者:邏輯式思維大師  陳光
地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36號2樓 ( 古亭捷運站1號出口旁 )

請直接寄信到我的信箱吧,寄信請附上姓名,聯絡方式,MSN還有一些自介囉,我會連絡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olt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